关于

@T.Samaritan

我觉得我们俩之间一定有某种心电感应,。。。一定的。。。因为就在三天前我还在想着要给你发私信来着,但是后来自己想想压了压觉得还是算了吧,终归是自己的纠结,发过去无非还是老话重提一顿纠结然后求摸头求抱抱求安慰orz。。。而且在上个周末宣传部散伙刷夜的时候我还想点这首歌来着,但是被一堆歌给挤掉了,然后我就只来得及唱了一些快歌orz。。。

早上还在和舍友说着啊又要高考了、还记得大一回去的时候特别贱地拿着手机跑去高中食堂吃饭balabala,现在竟恍如隔世了。也许等到十年以后我们都各自或结婚生子或继续单身贵族,再想想如今,也是恍如隔世的感觉吧。

不过如果过了十年,再十年,还是想要和大家在一起的话,那应该真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了,到那个时候,就是多年不见的老友再坐在一起时,也能熨帖得如同多年相伴的人吧。突然想到“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了。

下午等一下还是要去实验室的。感觉自己在这样看起来有序却混杂的日子里渐渐疲软了下去,终归还是有些不甘的,只是现在也只能把一直埋在心里的所谓梦想所谓坚持继续埋下去,逼着自己裹挟在人流中给自己找一条不那么糟糕也不那么排斥的路。

我感觉我有可能不会出国了。折腾累了,人累,心更累。虽然没有像高考那么拼命地去学习去准备,但是却感觉更累,实在不想继续重复从小到大的“被诸多因素推上一条路”的境遇,以至于自己都在下意识地逃避这件事。毕竟我也不想一辈子做研究,也许将来做个相关工作也是可以的。

感觉真是不思进取啊。。。从小到大都不思进取,却不得不活在这样一个当下。【啊偏题了。。。】

未来终归是未来,不知道会是什么样,不过我觉得只要一路上有人不离不弃,也就不枉我跌跌撞撞在红尘里走一遭了。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累了倦了走不动了,我会养你,一碗皮蛋瘦肉粥我应该还养得起,等你好了坚强了又要踏上征程了,我也就收拾收拾碗筷在另一条路上陪你走了。走我自己的路,也是陪着大家一起走。

如此,可好?


评论(1)

© 雅戈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