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G.T. 

啧。。。我是不是还是晚了。。。

难得也就是这段时间有空可以天天摸鱼,可以还正儿八经地照着伯里曼画一画,可以学习一些新的上色技巧了。22号就要滚去上海了啊妈蛋!【仰头望天】

最近武汉天天下雨,看看你们几个所在的城市,也基本都差不多,不是下雨就是下雪,于是这几天就总是特别想画一个在雨中的场景,总觉得当一个人在雨里静静地走着,尤其是在华灯初上的城市里走着时,内心是宁静也辽远的,看着雨点和灯光就可以想很多事,可以变得深刻、变得成熟、变得坚强。所以这样想着,就这样画了,可能不是那么温暖,但是觉得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雨天吧。【注意看头上有你呆毛的原始形态】

日子过得真的跟洪水一样,前一秒看着还在远处,下一秒就到了眼前。就这么一转眼,我就保了研,你就考完了试,那几个就马上面临考研了,终究还是没逃过大部队的裹挟,都在为未来努力着。那天川儿在群里说,寒假回家拍纪念照,我就开始有点惶恐,也有点庆幸,我们居然一起走了也有这么些年头了。这么细想想,我几乎把自己在你们面前翻了个底儿掉,可能除了各种账户密码再啥都没剩下╮(╯▽╰)╭......啧细思极恐.....

上次你说,五年太短,不过我倒是觉得,五年对我来说真的很长。从小就在不停的转学搬家搬家转学,小学和初中的毕业照都不是在最初的学校照的,到现在还能联系并且每个假期都一定会聚的也貌似只有你们几个了。以前觉得估计就我这么个转法,到最后还能保持联系的同学估计也只有大学的了吧,但是命运还是挺公平的,总会给每个人都留下好东西的。所以既然是命运留下的,那我相信这份礼物不会那么脆弱的,半个地球的太平洋什么的太渣,分分钟游过去给你看【嫌弃脸】。。。【什么鬼。。。】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国外不比国内,国外空气再好、树木再绿、司机再有素质,也比不上国内闹哄哄的小吃摊、小区里的小花园、和挤了一堆人的公交车。因为这里是根。记得之前听你说过,说你这个专业之后可能就待在国外就业了,我就想着哎呀那是不是将来直接就在美国定居然后拿绿卡然后嫁个外国老公抱了个小混血儿,当时还没意识到"不回来"这个问题,现在,敲着敲着键盘,突然意识到了。虽然现在交通网络都那么发达,但是太平洋我还是游不过去的,如果,将来的将来,你定居在了美国,我怎么去看你啊。

这样想着,突然就哭了出来。

【拍脸】不过,年轻人嘛,终归还是要拼搏的~还是那句话咯,如果将来你在大洋彼岸累了,又不想给爸爸妈妈添麻烦的话,我这里还有一碗皮蛋廋肉粥可以喝~哎多,而且我学会炒菜了嗯~我再锻炼锻炼说不定你还可以吃到一桌四菜一汤【耸肩贱笑】~

哎呀又是通宵的一夜啊!啧我居然用了“又”字。。。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

© 雅戈泰 | Powered by LOFTER